品牌搜查線
BOVET 1822和DIMIER 1738集團的董事兼行政總裁Pascal Raffy,同時也是一位高級鐘錶的狂熱愛好者。

< 1/1 >

BOVET 播威
1822年創立
創辦人:Edouard Bovet
創始年份:1822年
發源地:瑞士
製錶總部:Fleurier, Switzerland

Edouard Bovet于1797年誕生於瑞士Fleurier,父親為當地的製錶大師。1818年Edouard來到廣州,銷售歐洲製造的高級鐘錶。接著在1822年Edouard決定自行在廣州成立播威(BOVET)製錶公司,並將製表廠設在自己家鄉瑞士Val-de-Travers地區的Fleurier小鎮,將此地傳統製表工藝技術,帶給遙遠東方的清朝王室貴族們。由於創設之初中國就是主要的目標市場,為迎合當地顧客喜好,播威的產品多數採用手工微縮彩繪琺瑯錶盤。而為了讓人們欣賞機芯之美,播威也是創先採用透明表背的品牌,使得播威成為家喻戶曉的頂級瑞士鐘錶品牌。
播威的營運總部及製表工坊設於Motiers地區的Motiers古堡中,具有相當的歷史淵源。Motiers是Val-de-Travers區的最古老山谷,而Motiers古堡建於13世紀,後來由Henri-Francois Du Bois-BOVET的後代子孫捐贈給Neuchatel當地政府。2007年,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安排,播威現任總裁Pascal Raffy買下這個古堡,此舉實現了他的願望──將播威帶回它的出生地,並延續其優良製錶傳統。Motiers古堡是瑞士官方認定的歷史紀念碑,必須加以妥善且自然地保存。播威將營運總部跟製錶工坊設置於此,不僅象徵品牌回歸自我,同時也意味賦予播威保存瑞士部分歷史遺產的光榮權利。
訪問品牌官網

上一篇
BOUCHERON 寶詩龍
返回列表
下一篇
BREGUET 寶璣